很抱歉,這幾天生活上一塌糊塗。主要是工作上的問題,晝夜顛倒再加上年後身體一直不太好,這幾天都有點崩潰的感覺,耳鳴頭暈眼花,就像跟世界隔着一層似得。一直在努力調整,也去看了醫生,開了些藥。這兩天喫着安眠藥,多少好了一些。今天再讓我休息一天,明天恢復更新。
深鞠躬,更新一直如此不給力都是我的錯。還請你們原諒。真的感覺愧對大家。我會盡快恢復的。
很抱歉,這幾天生活上一塌糊塗。主要是工作上的問題,晝夜顛倒再加上年後身體一直不太好,這幾天都有點崩潰的感覺,耳鳴頭暈眼花,就像跟世界隔着一層似得。一直在努力調整,也去看了醫生,開了些藥。這兩天喫着安眠藥,多少好了一些。今天再讓我休息一天,明天恢復更新。
深鞠躬,更新一直如此不給力都是我的錯。還請你們原諒。真的感覺愧對大家。我會盡快恢復的。